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中国科学院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

       2020-8-16     校园新闻

人参与  评论

 66日,应中科院城市环境与健康重点实验室邀请,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海洋与环境学院的Poh Seng Chee博士访问城市环境研究所,实验室主任朱永官研究员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Poh博士介绍了登嘉楼大学概况和海洋与环境学院近期发展状况,期待双方在流域环境与湿地生态等方面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人员交流等合作,并促成共同申请国际科研项目。之后,Poh博士提交了由UMT大学Vice Chancellor签署的双方合作备忘录,朱永官主任代表研究所签署了该合作备忘录。会后,双方就研究生交流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磋商。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