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登嘉楼大学与中国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共建联合实验室

       2020-8-16     校园新闻

人参与  评论

 近年来,我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天津科技大学亚洲区域卤虫参考中心始终与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瑞典农业大学和越南CanTho大学等开展密切的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中外双方在卤虫生物多样性和资源开发利用、水产养殖、海洋生物技术和资源利用等方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渠道。

  2019年天津科技大学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建立海洋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并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今年9月,该中心计划赴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参加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10月,将参加于上海举办的Global Aquaculture Conference 2020 (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并负责组织召开2020年卤虫国际研讨会。

  该中心于2017年认定为我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围绕亚洲卤虫科研、信息交流、技术应用与转化、人才培养与人员培训平台,联合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卤虫卵加工和水产养殖企业,不断推动亚洲特别是我国跨学科、跨区域卤虫研究和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