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天津科技大学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0-8-16     校园新闻

人参与  评论

 8月6日,由校长Prof. Dato Dr. Nor Aieni binti Haji Mokhtar率领的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代表团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占勇会见了客人,双方就海洋学科领域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登嘉楼大学海洋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Yeong Yik Sung教授和渔业与食品学院青年教师与我校国际交流处、海洋与环境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会后客人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对我校的发展、特色学科建设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8月7日,代表团来到海洋与环境学院,与学院教师在物理海洋、海洋工程和海洋生物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参观了亚洲区域卤虫参考中心,对中心所取得建设和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双方就海洋科学学科领域的科研合作、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建联合实验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是(Universiti Malaysia Terengganu)是马来西亚20所公立大学之一,是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大学。所设专业课程涉及领域广阔,其中海洋科学(海洋技术)学科在马来西亚名列首位。我校海洋与环境学院、亚洲区域卤虫参考中心和该校海洋生物技术研究所有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
 

代表团一行参观校史馆
 
代表团一行参观亚洲区域卤虫参考中心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