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校园基本设施

       2020-8-18     招生动态

人参与  评论

基本设施

 
  UMT作为高等教育的公共机构之一,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服务和资源,以在有利的环境中加强和补充研究生的研究。  

 

 

基本设施包括:

-大学图书馆 -
实验室
-信息,通讯和技术(ICT)服务
-国际研究生住宿-
银行和邮政服务-
自助
餐厅-
运动场-校园集市-
安全

   
国际研究生住宿  
 

该研究生宿舍仅适用于国际研究生。由于房间有限,建议国际学生在来马来西亚之前提前预约。

它为学生提供方便的校园和大学设施。这为他们提供了在有利的环境中促进智力发展的机会。

每间房屋均包括两间卧室,一间书房,一间客厅,一间餐厅和一间厨房,每月租金为MYR 350.00

 

 

 
   
学生活动  

鼓励研究生参加由研究生院和各自的学院/研究所提供的任何学生社团。

 

UMT位于马来西亚登嘉楼州。由于UMT可以俯瞰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的南中国海,因此可以开展许多海上活动。在大多数名胜古迹中,尤其是登嘉楼岛,海上观光,皮划艇,浮潜和潜水是一些休闲活动。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