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研究生企业家主要议程在马来西亚的教育蓝图

       2020-8-16     校园新闻

人参与  评论

 

瓜拉丁纳斯大学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周一接受了高等教育副部长拿督'Mansor Othman博士的访问。这是该部高层今年第二次访问UMT。早些时候,高等教育部长拿督诺兰吉·艾哈迈德博士来这里是她定期访问东海岸高等教育机构的一部分。

拿督曼索博士在致辞中说,他此次访问的目的是评估东海岸高等教育机构的企业家精神实施情况,以为此目的拟定若干举措。

“这项议程符合《 2015-2025年马来西亚教育蓝图》(高等教育)的抱负,这些抱负旨在灌输高等教育系统中的企业家心态,并建立一种教育体系,以培养具有创业精神的毕业生并创造就业机会并确保该国高等教育机构的财务可持续性。”拿督曼索博士说。    

他还说,影响全球的COVID-19大流行使企业家在商业环境中生存面临挑战。因此,他们需要掌握所有必不可少的知识才能克服问题。

他说:“如果所有马来西亚企业家希望在全球范围内竞争,就必须持恒久的态度。”   

他进一步表示:“毕业生必须有类似的态度,并且需要改变他们的观念,成为创造就业机会而不是为每月收入工作的人。”

拿督Dr.Mansor随后参观了UMT牡蛎蘑菇项目,该项目由15个单身母亲,一个工业伙伴和15个UMT学生组成的社区共同管理。

同时,UMT副校长拿督Dr Nor Aieni Mokhtar博士在讲话中说,UMT通过其创业生态系统全面实施了创业教育。

拿督诺里·艾尼博士(Nor Aieni)说:“ UMT学生事务和校友处的职业与创业中心一直在组织有关职业和创业的计划。”

她说,正如2019年的统计数据所示,UMT毕业生中有10%成为了各个领域的企业家。她还说,这一数字超过了全国目标的6%。  

她说,UMT对政府为使企业家精神成为毕业后的职业选择之一所作的努力表示欢迎,这将有助于降低毕业生的失业率。

 

发布者: 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
企业传播中心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