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hg1.cn
COVID-19:继续进行MERDEKA的庆祝活动

       2020-8-16     校园新闻

人参与  评论

马来西亚的COVID-19大流行已进入第二阶段。政府一直在提醒人们,必须继续与流行病作斗争。   

但是,作为马来西亚公民,我们决不能忽略马来西亚第一任总理宣布的特殊日期,即1957年8月31日。该日期标志着该国发展变化的开始。

每个公民都有责任维护拥有不同种族和民族的国家的和谐与繁荣。他们遵循相互尊重的原则,过着和平的生活,这种和谐至今可以看到和感受到。

今年的独立纪念日庆祝活动的主题为“马来西亚普里”,这与政府所做的事情非常吻合。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减轻受到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各级公民的负担。其中包括财政援助,例如普里哈廷国民经济刺激计划,短期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等

至于高等教育部,已经采取了一些积极主动的举措,例如向公立高等学校的学生提供一次性200令吉援助,将学生送回故乡,免费餐​​饮,PTPTN贷款还款延期以及其他。政府在高等教育部长拿督诺兰吉·艾哈迈德博士率领的部委的帮助下,努力地帮助了大学生。  

在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UMT),还举行了Jalur Gemilang浪潮标志运动,其中有500辆大学车辆和工作人员参加,目的是提高默迪卡的气氛。这样做是为了向为独立而战的祖先致敬。该活动还涉及UMT研究船RV Discovery。

UMT还计划与其他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在热浪岛组织一次Jalur Gemilang浪潮巡回演出,以推动这一运动。该计划还将吸引来自海龟研究小组(SEATRU)的志愿者,他们将为保护濒临灭绝的物种提供支持。

作为一所公立的高等教育机构,UMT的主要目标是培养高素质的毕业生。优秀不是靠学术成就本身来衡量的。需要灌输独立的思想,灵魂和爱国主义,以使所产生的“产品”具有强大的特性和正直性,使其能够在未来引领该国。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UMT以程序和竞赛的形式概述了一些举措,包括独立循环,摄影竞赛和短片竞赛。

此外,UMT还通过基础和继续教育中心提供了许多主题,例如《时事与哲学》,《道德与文明赏识》和《国家计划》,这些成为了学生中多种族团结的基础。

无论是学术界还是非学术界,都应提醒UMT社区不要滥用政府给予的自由,并在执行任务时继续遵守SOP。面对COVID-19时,需要保持团结,以使价值在各个社会之间增长,这将加强彼此之间的和谐。

让我们庆祝独立月和第63 独立日快乐

 

责编:admin

Copyright ©  2003 - 2020 Pkupt.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2750751  技术维护:北京中科瀚林信息技术研究院

旗下品牌:马来西亚留学网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  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  苏丹伊德里斯教育大学